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6-06-29 点击:

2016年6月2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办公室204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等内容,认真做好笔记,分享践行“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表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立德树人是教师的根本使命;“两学一做”活动要认真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不应分阶段,不应设期限,而是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应知行合一,带头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标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二支部成员的思想意识得以提高,支部成员对于“两学一做”活动的理解更为深刻,下一步将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在学校迎评促建活动中勇于担当,争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