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6-06-23 点击:

2016年6月23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402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之后4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决心。按照会议程序,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学生党支部介绍了4位同学的政审情况,并提出了支委会意见。经全体党员表决后,一致通过了4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随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宣誓,向党组织做出了郑重承诺。最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新加入的党员能够在共产主义信仰的支撑下,肩负起历史的责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及现代科技知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并号召大家争做“两学一做”的有力践行者。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