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6-05-24 点击:


5月19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新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强调,根据党中央、省委高校工委以及我校党委要求,我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重在自觉强化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发展理念和奋斗目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