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6-25 查看:

6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博文楼107隆重召开。会议由孙洪峰院长主持,教职工和学生党员156人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潘建勋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为参会全体人员作了《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努力开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潘建勋同志的报告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接下来,潘建勋同志又向大会作了《中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说明》的报告。大会正式选举环节由潘建勋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田杰、孙洪峰、季振东、郑全蕾、潘建勋(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潘建勋为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峰、郑全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各自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