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7-02 查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进行收听、收看活动,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学院教师50余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在博雅楼A201集中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其余师生在空课时间积极组织分散观看,学院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师生自主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我们将以立德树人己任,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伟大的民族复兴培育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