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培训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7-09 查看:

7月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副书记孙洪峰、郑全蕾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潘建勋书记以《怎样做好学院党支部书记》为主题,分别从增强三种素质、强化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潘建勋书记强调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素质、品德素质、知识素养,同时在工作中强化四种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民主意识、服务意识,在工作学习中提高五种能力,包括组织领导能力、说服教育能力、正确决策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专业能力,切实提高支部书记的综合素养。紧接着副书记郑全蕾带领全体支部书记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明确了党的组织工作原则、领导体制职责和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内容,最后副书记孙洪峰结合实际工作,传达了上级通知文件要求,要求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培训会,基层党支部书记们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感受到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新时期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所必须具备的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党支部工作中,会努力学习各项工作制度,提高自身素质,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完成好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