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 “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校园”专题研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02 查看: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在博学楼108组织“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此次研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宝懿老师主持了此次研讨。

首先,老师对文明校园的内涵和要求进行了讲解,鼓励学生提高自身素质,爱护公物。尊重他人,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不在公众场合大声喧哗,不影响他人休息。遵守公共规则,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为了进一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重要的是锻造理想信念,在文明校园创建中,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最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政育人,组织多种形式的教育实践。

入党积极分子卜为鑫分享说到:“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身为当代青年学生骨干,更应该身先示范,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为创造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积极分子培训及交流研讨,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此次的培训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构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从自身做起,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魏宝懿、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