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 发展对象“学四史,做合格共产党”交流研讨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12 查看:

11月11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207组织发展对象“学四史,做合格共产党”专题研讨会。

本次由魏宝懿老师主持,会上,各位发展对象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参加党课培训的相关课程,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作为发展对象应该以身作责,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入党的理想信念,增强思想觉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同时,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更深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

发展对象赵笑莹同学说:“在日常学习中加强四史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始终把履职尽责、为民服务作为自己一生追求的信念,以敬业奉献的态度走好每一步,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

在此次研讨会中,发展对象们表示会密切关注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了自己身份意义和责任,明确了自我的责任担当,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努力完善自我,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