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忆初心、践使命”交流研讨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19 查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帮助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1月18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忆初心、践使命”主题交流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上,学生党员结合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刻谈认识、说不足、道收获。党支部书记魏老师带头发言,讲述了自己党史学习以来的所思所想以及对“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深刻理解,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们将此次党史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紧接着学生党员们围绕“忆初心、践使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支部宣传委员张秉堃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同时在研讨会上,学生党员们也对自己的行为做了深刻的反思,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加以改正,尽自己所能为老师与同学们服务。

通过这次“忆初心、践使命”专题研讨交流会,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继续开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