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党委 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26 查看:

11月25日,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生阳阳老师为全院师生党员解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生阳阳老师以“不忘初心,赓续百年初心”为主题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解。

专题讲解中,生阳阳老师“从五个问题”来引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帮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及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潘建勋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学习力度,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多措并举、全员覆盖、力求实效。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与学院的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强化担当履职,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魏宝懿;审核:郑全蕾)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