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纳新 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2-09 查看:

2021年12月8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在博学楼205召开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宝懿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共唱《国际歌》,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同志介绍大会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相关流程,随即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鹿雅竹等9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9名发展对象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入党意见,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政审情况并提出支委会意见后,学生党支部进行充分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鹿雅竹等9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同志宣读接收入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表示近期将上报上级党委审批,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增强服务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

随后,由预备党员朱晓彤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指出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树立今后的奋斗目标。随后,由朱晓彤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介绍意见,对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评价,并提出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紧接着学生党支部进行充分讨论,发表个人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4人,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朱晓彤同志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朱晓彤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由魏宝懿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和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同志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完善自我、坚定信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在各方面做出表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