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3-17 查看:

3月17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潘建勋传达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着重强调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建设一流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他指出,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并且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对此形式,捋清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党建工作新思路至关重要。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扑下身子、扎实苦干,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强调要始终把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作为政治责任,加强党史学习,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组织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坚持实干担当,确保学院今后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每位党员同志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学院党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起到关键作用,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将携手同心、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