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4-18 查看:

4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A207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书记白琨、纪检委员季振东分别向与会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随后,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共同讨论确定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从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廉政教育三个方面制定共9项工作措施,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年度工作计划。

接下来,与会成员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浅谈廉政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党委班子成员应带头做起,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党委书记潘建勋同志做出总结发言,指出过去一年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取得良好开局。

潘建勋强调,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也是学校召开党代会之年,更是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关键之年,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全员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明的纪律意识、优良的作风素质,不断推动学院党委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守好责任田,当好风向标,保障、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曹芳

审核人: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