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各团支部召开“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4-21 查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10日至16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利用团总支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青年运动史综述,为主题团日的召开提供理论学习材料;4月15日以来,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运动发展历程和重大事件,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不朽事迹,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青年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人生追求。

通过交流学习体会,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中国青年运动必将承继百年传统、焕发时代活力,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新的更大光荣!

 

(撰稿:郭晓东;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