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4-20 查看:

4月17日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大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此次会议的主办方是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承办方是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会议由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徐婷婷老师主持。

党建带团建项目自2021年十月份启动,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各个团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了方便各个项目团队之间相互学习、总结经验,举办了此次阶段性成果汇报大会。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是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成员,并邀请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晓东老师担任大会评委工作并对各个团队作出指导。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琨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该活动表示祝贺,并预祝各个团队取得优秀成绩。八个团队分别展示了各自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每个小组有5-7分钟的演示时间,由刘伟童老师为各个小组计时。所有团队汇报完毕后,各位老师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一阶段各个团队研究成果的总结,也是为下一阶段各团队项目的深入研究提供指导。各位老师将会加强对所带领队伍的引领和指导,以党的建设带领和带动团的建设,把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融合起来,充分发挥师生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党员同志、优秀团员同学的政治站位,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

 

(撰稿:秦鑫豫,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