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全体党员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2-21 查看:

2月17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博雅楼A201会议室举办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题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开展。会议由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

会议指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稳扎稳打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2022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学院党建各项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要确保政治生活严肃规范,落实党员培训计划,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教育,做好先进典型的发现、树立以及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明确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秉承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