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8-30 查看:

8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在博雅楼A2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女子学院监察专员杨恩红,组织部副部长公铭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恩红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和召开规范、高效,相互批评严肃、严格,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到位,整体召开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校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期望和要求,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理论创新中不断提取世界观和方法论;二要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要落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切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四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常态化。

潘建勋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悉心指导,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指导意见并抓好落实整改,继续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落到实处。

(撰稿:曹芳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