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党委召开下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10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0-30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梳理基层党组织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A207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和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求,部署了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听取了各党支部关于本年度党建突破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党建突破项目及进展情况进行肯定点评,表示各支部党建突破项目各有特色亮点,且符合学科特点、满足实际工作需求,个别重点培育项目仍需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会议强调,党建突破项目是打造“一支部一品牌”重要实施途径,是展示基层党组织形象、激发工作活力、提高服务师生水平的窗口和载体,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新引擎。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凝练特色,紧紧围绕党支部的职责任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找准结合路径和项目切入点,打造出主题内涵深、品牌叫得响、受师生欢迎的党建突破项目,形成品牌创建与支部工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实现党建质量的更大提升。

(撰稿:曹芳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