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10 查看:

    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习安排,落实“跟进学、及时学”要求,在博雅楼A20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此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一博列席。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11月1日《求是》杂志刊登的近年来习总书记讲话中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节录,全篇共26节,分别由与会人员领学后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理想信念对工作、生活的重要性,对共产党人的灯塔作用。潘建勋书记特别指出:践行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根本政治要求,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工作生活上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实际、脚踏实际,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