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5-20 查看:

5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A20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与会领导分别领学四个学习专题,随后就第二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对于新时代青年工作意义深远。

党委书记潘建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的行动指南,也是共青团踏上奋斗新征程的引航明灯。

潘建勋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取得新成绩;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基层、躬行实践,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曹芳;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