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7月份专题学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7-05 查看: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A20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与会成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认可香港回归25年来“一国两制”为确保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和香港同胞的幸福生活提供了优越的制度保障,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香港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香港居民共创香港更好明天、共谱“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会议提出,我们广大教师也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善拼敢赢的优良传统,担起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各自研究的领域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两篇文章,组织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的部分内容,对党章、党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撰稿:曹芳;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