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8月份专题学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8-21 查看:

8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博雅楼A201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精神。

会议组织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国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终于在2020年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伟大壮举。这一壮举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推进全球减贫工程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会议指出,我们要以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为深刻启发和科学指导,上下同心、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格局。

 

(撰稿:曹芳;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