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院教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0-28 查看:

10月27日下午,学院利用全体会契机,在博雅楼A201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建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潘建勋组织大家集中收看了《二十大报告金句》和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解读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讲解视频。

二十大报告金句频出,振聋发聩,直抵人心;江金权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第一部分的内容,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的意义。他表示,报告从16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字字千钧、掷地有声,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壮阔里程和宏伟气象,深刻体现了这些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必将永载史册、光耀千秋。

会上,党委书记潘建勋还公布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计划》。计划制定科学合理、详实有度,涵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涉及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实践运用等多种学习方式,有助于全体师生将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撰稿:曹芳 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