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29 查看:

9月28日,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博雅楼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人事处处长李缨、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党委巡查办公室副主任郑誉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利华、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院长孙洪峰、教师代表于振梅及在济南居住、工作的历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双线的方式进行,为因疫情而未能到场的优秀校友们提供了参会途径。成立大会由数科院党委潘建勋书记主持。

合作发展处于子云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向线上线下参会的校友们介绍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原信息技术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使参会的校友们对母校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学院孙洪峰院长随后分别用成长、缘分和未来三个词,向到场的优秀毕业生们表达了母校对历届毕业生的关怀与关注。用“每一个同学或许都不完美,但每一个同学对于学校,对于学院,对于每一位老师,都是限量版。”这句讲话令校友们深切动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琨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汇报。并表示在校友分会成立后,会继续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为山东女子学院的历届毕业生打造“最温馨,最有家的感觉的校友分会”。

校友代表王勇、徐福浩分别对校友会的成立发言。校友会学生代表王勇表示,即使是毕业了,也依旧保持与老师们的联系。他发起倡议,希望能够成立结对帮扶,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上的各项帮助。学生代表徐福浩表示,在母校的关怀下,每一位毕业生都在自己的生活中发展得越来越好,十分感念当年在校时老师们的关心和教导。徐福浩还代表历届毕业生学向老师们深鞠一躬。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大会上,通过不记名选举的方式,选举孙洪峰院长为校友分会会长,潘建勋书记、于振梅老师、学生代表王勇、徐福浩和时延鑫为副会长,白琨副书记为秘书长。

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历届毕业生的共同期盼,也是学院和校友凝结力的展现。校友会将进一步激发全体校友的才智与热情,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