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 学习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 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生工作 2019-04-13 查看:

4月12日下午2点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15召开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且重点学习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意义,刘家义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真抓实干,抢抓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为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发扬学生党员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学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公开征集"青年智库·我为新旧动能转换建言献策"的意见建议,要求每位党员提出关注问题,并分析原因症结、设想改进举措,充分发挥每名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党支部的负责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通过广大学生党员的智慧为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学生党员表示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强化责任意识,量化学习指标,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青春力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4月13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