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方位发展的中国崛起变化

学生工作 2019-04-11 查看:

为了让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中国发展的概况,全方位了解中国的崛起,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在博文楼215开展“集中学习全方位发展的中国崛起”的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中国在经济、政治、军事等多个方面的发展,了解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体会中国在党的领导下逐步走向更大的进步和繁荣。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在近十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分别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体育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如一带一路的建设、GDP的不断增长、打造领先世界的航母潜艇等一系列的重大成就,昭示着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国家的综合实力愈发强大。我们更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坚守党的领导,并承担应有的责任。

之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由张维为讲解的《这就是中国》,视频主要讲述了中国在全方位崛起中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对比。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面对战争和动乱的挑战,通过曲折的探索,不断地进步,最终完成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目标,中国的扶贫也成为发展中国家的道路方向。让我们认识到了中国的强大和繁荣。

本次会议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不仅理解和体会中国全方位的发展,同时还能够学习到中国发展历史中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白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坚持始终如一的奋斗目标,坚守中国共产的宗旨和精神,服务和贡献社会。

(撰稿人:张贤芸;摄影:纪晓钰;责任编辑:魏宝懿)

undefined

undefined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