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学生工作 2019-03-28 查看: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党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在博学楼215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四讲四有”体现了党章对共产党员的要求,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经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表示,入了党的门,就是党的人,就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把绝对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由学生正式党员带领大家解析“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讲述“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质,探讨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倡导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要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紧接着带领全体学生观看影片《必经之路》,感受中国经过近百年的艰难探索,最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的崛起与发展壮大,同时也使党员们感受到了荣耀与自豪,体悟责任与使命。

作为党员要夯实信仰基础,遵循党章,加强党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同时向榜样看齐,向群众学习,真正做到“四讲四有”,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更为坚定地站稳政治立场,更为自觉地坚守对党忠诚这条“生命线”,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四个坚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坚持不懈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28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