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两会”知识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9-03-21 点击:

为更好地诠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坚持与时代同步伐,鼓励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两会”精神。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两会”要点知识。

本次学习旨在通过介绍“两会”相关知识,激励每一个在座党员及积极分子做到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并加强党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邃的家国情怀的信念。本次会上,由学生党员陈盟同学为结合大学生的实际学习生活,向全体学生讲解介绍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指出“两会”是一个汇集民智、反应民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并同时指出“两会”的不同之处。随即介绍本次两会从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府取向出发,介绍了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发展潜力。

随后,学生党员陈盟为在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点,习总书记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脱贫作风建设。紧接着,学生党员带领全体学生观看了视频《人民的殿堂》,视频主要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通过一系列数据反应了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以震撼的中国制造展现了造福人民的风范。

本次学习旨在激发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关注国家发展,注重理论知识积淀,通过对“两会”相关知识的简单介绍,帮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时了解时政要点,告诫全体学生要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有贡献的人,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不急功近利,唱响时代新征程。

(撰稿人:张超男;摄影:韩超、刘兆佳;责任编辑:魏宝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