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情随衣动,衣暖人心”棉衣捐赠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8-12-22 点击:

为了传递我院师生的温情,给我院贫困女大学生带来冬日温暖,冬至前夕,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举行了“情随衣动,衣暖人心”棉衣捐赠活动。


经过前期长达一个月的棉衣收集工作后,我院老师及学生纷纷捐赠出闲置的棉衣,只为我院贫困女大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日,满足多名家庭困难学生的日常需求。经过我院老师及学生的慷慨捐赠,此次棉衣捐赠数量多达数十件,棉衣也都干净如新。冬至将至,棉衣捐赠现场充斥着浓浓的爱心,温情无限,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分别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挑选适合他们的衣服,并帮助申请学生试穿,其中本次申请棉衣捐赠的贫困学生中还有一名是来自潍坊寿光受灾地区的大一新生,活动现场温暖且温情。试衣期间,负责老师及学姐们还咨询了新生的宿舍情况、学习情况等,大大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活动最后,魏老师对受助学生寄语希望,经济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的贫瘠,希望每名受助学生都能在女子学院的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自立自强,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受助学生欣然接受捐赠的衣物的同时,纷纷表示日后将会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自信的态度、感恩的心回报帮助她们的好心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连续多年组织爱心捐衣活动,成为我院的特色活动,希望能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每一名贫困女大学生。我院教师及学生均积极响应并主动捐赠,搭建了师生之间温情的桥梁。棉衣捐赠活动,不仅让受赠学子感受到了数科院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而且使贫困女大学生在活动中增强感恩意识,塑造自立自强的坚强品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