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14 查看:


2021年3月14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01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宝懿老师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老师对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魏宝懿老师强调,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加强党性修养,积极认真学习党情党史,增强自己身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好准备,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会议最后,魏宝懿老师鼓励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身边同学们的榜样,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明确了数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帮助学生党员坚定了政治信仰,让学生明白了身为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树立良好的学生党员形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戴文龙、王子露;审核:魏宝懿)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