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发展对象候选人现场汇报暨征求党员意见大会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3-26 查看:

2021年3月25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09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个人现场汇报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各班推选的张维斌等38名发展对象候选人

会上,张维斌等发展对象候选人身着正装,佩戴团徽,依次进入博学楼109进行个人现场汇报,候选人分别就本人成为积极分子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班级担任职务情况以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汇报,帮助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更好地了解候选人情况,进行客观评价。紧接着,支部委员班子组织支部党员根据学生实际表现进行讨论。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党员(含预备)向党支部如实介绍候选人真实情况及表现,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意见,一致同意推荐张维斌等38名同学成为拟确定发展对象,近期将提交支委会进行讨论商议。

全体党员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推荐工作,此次个人现场汇报,进一步完善推进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