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4-08 查看: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重要指示,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8日在博学楼113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以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主题,借助于党的重大事件、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等,加强学生党员对我们党获得的辉煌成就的认识。引导学生党员以史为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魏宝懿老师鼓励大家加强四史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要求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撰写心得体会。最后,郭晓东老师、赵敏老师也强调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毕业生实际需求,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就业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国家事业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艰苦历程,用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

(撰稿:赵敏、戴文龙;审核:魏宝懿)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