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6-24 查看:

6月24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于博学楼302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魏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毕业生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闪光。紧接着,毕业生代表杨鑫超表示在今后一定会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牢记母校培育之恩,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最后,支部教师纷纷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管即将离校,依旧要弘扬党员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以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

此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毕业生党员今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