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6-24 查看:

    6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博学楼203、205、207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魏宝懿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选举。

会议伊始,魏宝懿同志介绍本次换届大会议程,紧接着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齐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随后,由两位计票人分发选票,现场正式党员参与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委员班子成员,随后委员班子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产生的支部委员之中等额投票产生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赵敏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晓东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党建工作续写新的篇章。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