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大会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6-24 查看:

6月24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于博学楼302开展党支部全体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魏宝懿就学生党支部近况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的显著成果,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上,魏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流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同时,魏书记指出,要“以老带新、以熟带生”,入党较早的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工作中树立榜样形象,通过言传身教、互帮互助等方式带动新晋党员,以达到协作共赢、互促提升的目的。会议最后,魏书记对毕业生党员问题展开讲解。通过此次会议,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基础,达到新老党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局面,为更好推动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