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学生党支部组织“温誓词 诵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6-17 查看:

6月17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于博文楼207开展“温誓词、诵党章、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宝懿主持开展,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诵党章、温誓词。大家佩戴党徽,庄严肃穆,逐字逐句诵读党章,学思践悟,增强党性修养。诵读党章全体内容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一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不松懈。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落实好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二要寻找差距,狠抓落实促提升。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多办事,办实事。三要敢于作为,坚守初心勤办事。党员同志要敢作为敢担当勤办事,通过对照先进找差距,回头反思求差距,展望未来看差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章及党内各项规定约束自己的言行,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