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7-08 查看:

2021年7月8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04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时,学生党支部书记简述了今天会议的主要流程。紧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随后魏宝懿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紧接着,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生活依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最后魏宝懿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透悟思,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建党一百周年既是一同回望百年党史忆初心,更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担当作为,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在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