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交流研讨会暨做“四有”好老师/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09-16 查看:

9月16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学202组织《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交流研讨会暨做“四有”好老师/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魏宝懿牵头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学生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结合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对“做“四有”好老师/合格共产党员”分享自己的体悟,魏老师分享了“白头校长”张鹏程的感人事迹,真正将教育工作落在实处,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教育感染每一名贫困学生,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各自发表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本次《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交流研讨会,更加深入了解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了解了我国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每一名党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行动指南,激励着每一名学生党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