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发展对象候选人现场汇报会新闻稿

学生会技术部 2021-10-16 查看:

2021年10月16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207举行了发展对象候选人汇报会。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魏老师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日常表现以及确定发展对象的条件和流程,随后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演讲,通过汇报,各候选人详细汇报了教育培养考察期间的个人表现,帮助支部学生党员更好地了解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表现,汇报结束后,支部成员根据学生获奖等表现,结合现场党员投票情况,对积极分子们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提出了能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

通过此次汇报会,不仅帮助党员同志对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帮助发展对象候选人更加认真对待党员发展。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