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幼儿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学生会技术部 2021-10-28 查看:

为了端正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觉悟, 2021年10月28日,数科院学生党支部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首先,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领导对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志愿服务是一种方式和途径,帮助党员同志们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不怕艰苦,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简单安排后,志愿者们有序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幼儿园果园和草坪,拾捡掉落的树枝、宽叶,清理草坪杂草。学生党员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劳动,营造干净舒适的幼儿园环境,志愿者们踏实能干、团结协作、勤劳积极,有了深刻的亲身体验,在活动中提高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动手能力。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党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人民服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其他同学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