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我为新生办实事”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志愿服务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09-06 点击:

9月4日,学校迎新工作拉开序幕,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熄灭党员同志的服务热情。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在迎新现场建立了为新生办实事的党员志愿服务岗,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迎新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

在迎新现场,数科院学生党员佩戴党徽、统一着装,在校门口迎接新生的到来,引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耐心地为新生答题解难、介绍报道流程。学生党员深入新生群体,为他们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购买生活用品,一条龙的志愿服务既为新生提供了便利,又促使新同学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数科院学生党员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雨水和汗水相互交融,每一名学生党员累并快乐着。

“因为防疫要求,我们家长不能入校帮忙,一开始还有点担心,但是看到认真负责的学生党员前前后后跑来跑去,帮忙我们孩子搬行李,我们就放心多啦。”——一位学生家长说道。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够在迎新现场服务于新同学,我感到十分光荣,为人民服务,为新生办点实事,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来自数科院学生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说道。

在这个阴雨连绵的9月,数科院学生党员服务岗真诚地服务新生,让数科院学生党员深知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