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11-06 点击:

11月4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文楼201召开。11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机构改革、第二课堂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学生会以后的工作给予了期望,并勉励青年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要立志勤学修德、勇于追求卓越,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负责人于璠做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成绩,进一步阐明了新时代女院数科学子的历史使命,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明确的发展思路。随后,大会选举出侯钦文、牛东、秦勇3人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钦文为学生会主席。选举产生了卜为鑫等19人为出席山东女子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最后,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11月3日晚上,大会预备会议在博文楼302召开,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等。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提升爱校荣校意识,增强数科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凝聚广大数科青年为学校“1+3+N”特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