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公寓走访工作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05 点击:

9月3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公寓走访工作,学院2022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宿检部志愿者,于当日下午走访各新生公寓并展开新生慰问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落实安全用电的相关制度,保持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开朗、乐于表达的良好心态。珍惜大学校园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社团、文体活动,留下丰富、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同时还向学生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大家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程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将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困难与挑战。

这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加深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刚入学的新同学们即刻感受到了我院的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将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