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研途助力,梦想启航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09-19 点击:

为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学子获得考研常识、院校专业信息和考研经验,9月21日晚,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邀请高联教育集团资深考研辅导专家胡强老师在博文楼208教室开展考研指导讲座。

在讲座中,高联胡强老师详细讲解了研究生的意义以及就业前景,以及什么要考研这一主题,解读考研的含义,总结考研常识问题以及报考流程,对比各大院校的考研人数及分数线,为学生们理清考研的动机并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各阶段考试和学习计划的指定,鼓励大家确定目标,认清形势,努力学习。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为2020级本科和2022级专升本的同学建立了对考研的基本认识,开拓了学生的备考思路,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希望每一位数科院的考研学子都能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这一巨大的挑战,在明确的目标指引之下乘风破浪,顺利上岸。

                            

             撰稿:鲍一丰、赵祥雅,审核:白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