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七秩芳华,向美而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收看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直播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11-13 点击:

“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11月12日,山东女子学院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华诞,上午10点校庆大会总会场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为进一步凝聚数科学子的思想共识、激发数科学子的奋进力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广大学生于分会场进行线上观看,其中学生骨干统一着正装于博学楼319,2022级四个新生代表班于博学楼315和博学楼317,其余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于线上观看,全体同学统一佩戴七十周年校庆特制版校徽及特定版口罩共同见证了此次校庆大会直播。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先观看女院宣传片预热,透过宣传片展示了学校在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特色成果。

10点整,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女院七十周年校庆大会的序幕,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市领导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高校代表、中华女子学院代表、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代表的致词,各个代表在致词中对女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女院的热爱和对女院的祝福。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年薪火相传”。本次山东女子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校庆大会活动的开展,广大数科学子站在建校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带着历史的沉淀与时代的使命,以崭新的姿态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撰稿:郭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