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行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09-22 查看:

9月21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创新实验班在博雅楼201举行了开班仪式。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术导师、辅导员及创新实验班全体新生参与仪式。

活动伊始,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孙洪峰院长发表讲话,孙院长鼓励激励同学们要有所创新、有所作为,希望创新实验班能为学校、学院带来新的学术风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术之路上取得更多的突破。

随后,创新实验班的学术导师田杰、于谦、秦伟、郭延辉、张美佳、郑希源老师依次登台,向新生们进行了简短而亲切的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验和对未来教学的期待。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书记也寄语创新实验班新生,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吃苦耐劳,斗志昂扬,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

新生代表丁宁同学进行了发言。她首先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同时呼吁全班同学珍惜宝贵机会,潜心学习,踏实努力,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创新实验班的成立是学院不断拓展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是一次集中优势资源培养一批高质量新工科人才的积极探索。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会在学术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实现专业知识和科创视野的新突破。

(撰稿:王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