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同心齐力弘班风,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暨优良学风班经验分享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0-27 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组织建设,提升班级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推进优良班风、学风、院风的形成,促进班级体系规范化,提升班级质量水平,10月25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于博雅楼A201会议室开展“同心齐力弘班风,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暨优良学风班经验分享会。会上分别由弘德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和优良学风班主要学生干部分享班级建设经验。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学院辅导员及23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由学校弘德宣讲团成员许萌同学从强化班风、端正学风、提升日常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第二部分由获得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的数字媒体技术20本班的刘淑贤同学作为代表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措施和成果,并且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设优良学风班级方面的建议,同时也对大家学风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本次优良学风班经验分享会既是经验上的分享,更是思维上的碰撞,不仅加强了班委们之间的交流,也拓宽了班委们建设班级的思路,为今后更好地推进班级体系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郑旭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