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校友导师结对会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1-03 查看:

10月27日,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特邀请两名2023届毕业生作为校友考研导师,返校指导在校生考研复习。

张俊涛,原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现为齐鲁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在读研究生;赵梦瑶,原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现为山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读研究生。

两位校友首先从自身经验出发,着重介绍了备考过程、研究生的授课模式、课题研究等方面的体验,向准备报考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师范大学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随后,数科院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校友考研导师聘书,并将校友与在校生进行考研结对。在未来考研的过程中,校友们将会给结对的同学进行一对一指导,全程助力学弟学妹的研究生考试。毕业的校友们对考研细心的讲解和对同学们的鼓励,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此次校友考研导师的设立,也是数科院在加强校友与学院联系的新方式。在校友的帮助下,相信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撰稿人:鲍一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