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研途护航,温暖同行”——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考研送温暖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15 查看:

近日,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前压力、坚定迎考信心,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护航,温暖同行”考研送温暖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考研学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与祝福。

学院特地准备的“温馨礼包”,包括备考祝福卡、健康小零食、考神附体相框等,这一件件由学院精心准备的上岸小礼物,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祝福,这些温馨的祝福和暖心“小福利”,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同时,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增强了备考的信心。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通过考研报考指导、专业课专项辅导、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送温暖等系列活动,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给予考研学子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祝愿考研学子们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撰稿:鲍一丰 徐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