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数说未来 科谱新篇”优秀学生表彰暨元旦晚会活动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3-12-20 查看: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数说未来 科谱新篇”2023年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表彰暨元旦晚会活动。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满载希翼的新年。

晚会伊始,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建勋和副院长季振东为学院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奖。本年度我院共有8名优秀学子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奖项,他们在求知的路上努力拼搏,用汗水和智慧书写着青春的篇章,也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歌唱、小品、游戏、朗诵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数科学子的风采与才艺,表达了学院师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晚会亮点纷呈,武术社团用精湛的武术技艺《武当凌云》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合唱团带来的《奇迹再现》和《小幸运》、街舞社带来的《New dance》将青春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北斗星乐队带来的歌曲《一起跳舞吧》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下欢呼和掌声不断,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最后,晚会在集体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与未来的期许,更是充分体现了数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子露,翟若彤 摄影:张竞文 审核:白琨)